close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大學生涯唯一一次的小梅竹

雖然壘球比賽有很多

但是這場是完全屬於99級的比賽

對我而言是一場重要的戰役

賽前得知兩個校隊夥伴不能來

心裡涼了半截

對方是新生盃冠軍啊!!!

這樣要怎麼比

老實說

賽前我心裡從來沒有我們能打贏的想法

只希望自己能全力表現

拼出一場不會遺憾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

第一輪感覺我們的打者有些緊張

被三振了好幾個

但是也感覺到對方似乎沒有強的可怕

跟我們差不多而已

到了二局下

比賽的第一個轉折出現了

那就是旅外的哲雄能來比賽

這對我們是氣勢一大提升

有了他一起守內野

我不用一個人喊的很辛苦


前五局戰況真是一片膠著

兩隊都是 2 0 2 0 2

所以五局打完6比6平手

六局上

我們攻成大局

連得4分後

比賽的第二個轉折出現了

我們第四棒擊出一個強襲平飛球

朝著游擊區飛過去

球碰到對方游擊手的手套後

打到臉上 打斷兩根牙齒

雖然發生這個意外令人遺憾

但不可否認

如果沒有這球

我們可能不會贏

因為受傷的是他們的游擊手兼第四棒


七局上結束 我們領先四分

守住下半局勝利就到手了

但是投了六局好球的子恆卻在這局出狀況

保送連連

眼看領先分數越來越少

4分 3分 2分 被追平

而且對方還是一出局一二壘

壘球比賽遇到投手投不進是最無奈的

我想幫也幫不上忙

當時我已經有種要輸球的感覺了

很不甘心的感覺

我們打了六局好球

偏偏毀在最後一局

但是這時

比賽的第三個轉折出現了

對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

但是他們一二壘跑者都沒啟動

我接到球先觸殺二壘往三壘跑的跑者

再踩二壘壘包完成雙殺

雙殺!!! 我們守住了!!!

比賽殺進延長賽


八局上

我先獲得保送

第四棒出局

五棒哲雄也獲得保送

輪到六棒宗霖

他是我們今天的超級福將

他打出的球對手不是漏接就是暴傳

這次他擊出投手前滾地

結果對手大暴傳 傳到外野去XD

我們輕鬆拿下兩分

接著在得一分

帶著三分領先進入下半局

這次非守住不可了

對手前兩名打者上場打擊

都打成左外野飛球

被阿甫接殺

阿甫真的太穩了 還好有他守左外

接著對方保送上一壘

兩出局一壘有人

下一棒擊出游擊滾地球

我接到傳給二壘哲雄完成封殺

比賽結束 我們贏了!!!

真的太感動了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畢竟這是我們99級團結拼出來的結果

場上的每個人都是英雄

關鍵時刻總是有人跳出來

我自己在這場也有穩定的表現

真的很開心

無論是打擊或防守

在關鍵時刻能幫到球隊是我覺得最高興的

大家辛苦了 拼出如此精采的球賽

拿下關鍵的勝利


壘球獲勝 10點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