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回來緊接著就是小梅竹

其實我並沒有參加很多項目

因為我只想打自己有把握 有能力的項目

所以只比壘球.足球

然後莫名奇妙替補去比麻將(其實也是自己想玩XD)

麻將就不用多說了

牌齡才三個月 一定是去當炮灰

還好電工的夥伴都太強了

麻將大勝!!!

緊接著是七人制足球

我不會踢球 所以就當守門員

反正就當成游擊區在守就對了:P

上半場守的不錯

聽觀眾說我接到一顆香蕉球

我也不知道是啥

反正球也不強 就接到了

但是下半場真的是殘念

先被對手混亂中偷襲進一球

接著又被對手單刀直接射門

最後比數2:0

真可惜 很想踢進PK賽

足球比完

更重要的在隔天

也就是我負責的壘球

對手是新生盃冠軍

我們是臨時成軍

旅外球員又沒辦法幫忙

光用想的就是一場艱苦的戰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