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下就開始籌劃的迎新

終於圓滿的完成了

其實我應該只是個冗員

暑訓的時候我沒辦法到

所以沒參加任何表演活動

第一天的晚會內容我之前也都沒看過

我反而比較像是小隊員

看表演看的很過癮

大家真的都太棒了


因為沒有其他工作

我在出發前心裡就暗自決定

我一定要把隊輔工作做好

但是我就是這副死個性

看起來悶悶的 不會帶High氣氛

一開始的小隊時間

真的感謝煥卿.柏霖.雞皮

帶團康讓小隊員之間彼此認識

往後的活動小隊員們也才能夠完的盡興


由於沒什麼外務

我大地.夜叫都帶著小隊跑關

既然我不會帶High氣氛

我就盡量我我能做的

跑關不要出錯

該領什麼東西記得領

幫忙拍照

我盡力了 我很開心


因為迎新感覺99級之間距離更近了

我也認識了更多人

這三天真的很棒

向偉大的總召和組長們致敬

向各位參與表演的人致敬

因為有你們

讓學弟妹有永生難忘的三天


100FEEL迎新 超有FEL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