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壘球慘烈的勝利後

禮拜天還是不得閒

早上有兩場聯賽

都被慘電XD

下午小梅竹項目有大隊接力

當然是義不容辭去跑啦

但是我們前四棒就輸了100公尺

一直維持到最後跑完

哈 勝負不重要 大家盡力就好

晚上有小梅竹網球

阿甫實在是太神速了

我遲到半小時去

他已經打完了@@

沒看到阿甫表演

我們網球實在太強了

漂亮拿下勝利


緊接了禮拜一是小梅竹賽程最後一天了

晚上首先登場是羽球

這次我有準時去看了XD

看到了振揚精彩的表演

好強!!!

第二點是女單雞皮

感覺體力好像不太夠@@

靠意志力撐了三盤

精彩的獲勝

第三點是男雙吳家+A龍

默契絕佳

輕鬆獲勝

接下來我就沒看了

其實我很想看完的

但是要先去熱身

等等要比足球


羽球比完後

沒想到有這麼多觀眾來看足球

就甘心

上次七人制掉兩球

這次不容許自己再失誤了

上半場對方攻勢猛烈

接連兩球射門都是滾地

但是角度都很刁鑽

我撲倒在地才攔住

其中第一球最難接

我感覺已經把身體延展到極致了才擋住

下巴都碰到地上了

但是擋住的感覺就是爽啦

下半場主要都是我方在進攻

我站在那邊沒事做


正規賽結束0:0

兩隊進入PK賽

我的夢想實現了!!!

一直期待能親身體會PK賽


PK賽開始

天啊 這距離也太近了吧@@

對方一起腳 球就射進了

根本來不及防= =

兩隊前三棒都踢進

進入第四棒

這球最可惜

我手已經有碰到球

無奈還是沒能把球擋下來

輪到我們第四棒包囧

屏氣凝神的期待

包囧起腳一踢



結果踢歪了

我們一球之差輸了

但是我已死而無憾(誤)

能踢進PK賽已經覺得很好了

更何況PK賽根本不是人能守的嘛

球速那麼快 應該拿測速槍來測一下

完全就是比誰抗壓性好 射的準

能親身體會PK賽真的太棒了

小梅竹完美的句點


禮拜三是小梅竹閉幕

感覺準備的有些匆促

但是我相信主辦人員都是非常用心在準備的

還搞了個頒獎典禮

真有趣XD


小梅竹就這樣結束啦

短短一週 回味無窮

應該是畢生難忘吧

藉由這次活動感覺系上更團結了

我也多認識了一些人


現在只希望系壘能再多拉幾個學弟進來

不然真的快倒了@@

也希望能有球經

但是這好像比球員更難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