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過生活

一直是我的目標

這學期的確過個比大一要充實

但是也遇到了一些事情

一些令人感到shock的事情

從學期初就開始接連的發生

讓我感觸很深

彷彿上天在考驗我

能否堅持這個目標


我其實很脆弱

不像外表看似堅強

我很容易掉淚

但是不喜歡讓別人看見

所以外表才會看起來沒什麼情緒反應

我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

一向都是如此

所以都選擇自己承受

昨天接連兩件事情的衝擊

我還是掉淚了

我知道流淚於事無補

哭過就要更堅強

人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

還有許許多多關心你的人

我要堅持下去

或許這就是人生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經常在發生

我希望能夠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每一刻


電工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但是也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

我只是將來不想進園區

我絲毫不嚮往工程師的生活

那種叫做拿生命在換錢

這樣的生活真的會快樂嗎

沒有社交生活 沒有運動

然後把身體搞差

就是為了賺很多錢

然後給別人花這樣嗎

我只希望將來能過著平靜的生活

錢夠用就好

能有更多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如果工作剛好又是自己的興趣那就更好了


只能說我高三的時候沒有找到的志向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很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佩服用於追求自己夢想的人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當初能再給我一次選擇

我不會選電工 也不會來新竹

只是既然已經選了

而且也不是被逼的

那就要堅持下去


我的目標

大學先唸完

等到我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會朝我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