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些資料是我邊聽音樂邊用keyboard測出來的

提供愛飆高音的同好參考

所列出的音高都是那首歌裡面最高的音

從低排到高

張宇-趁早 (1點#So)
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1點La)
孫楠-燃燒 (1點#La)
李崗霖-祈禱 (1點#La)
周傳雄-記事本 (1點#La)
張雨生-大海 (1點#La)
張信哲-太想愛你 (1點Si)
信樂團-挑釁 (1點Si)
信樂團-天高地厚 (1點Si)
趙傳-愛要怎麼說出口 (1點Si)
信樂團-一了百了 (1點Si)
林志炫-認錯 (1點Si)(假音)
李崗霖-那女孩愛過我 (2點Do)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 (2點Do)
楊培安-完美世界 (2點Do) 最後一段之前的狂吼 2點#Re
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 (2點Do)(假音)
楊培安-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2點#Do)
張雨生-口是心非 (2點#Do)(假音)
信樂團-千年之戀 (2點Re)
信樂團-死了都要愛 (2點Re)
楊培安-我相信 (2點#Re)
張雨生-我期待 (2點Mi)

我目前硬吼的話可以到2點Re(因為千年之戀唱的到)
不過有點勉強就是了
附一下趙傳飆高音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FLNgfww98
我覺得趙傳的高音很好聽又很有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