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鋼砲隔天就要走了

昨晚我.大鋼砲和邱比特

三個人衝錢櫃唱了三小時

最後還以最想念的季節和朋友當Ending

好溫馨

(題外話:昨天二度挑戰天高地厚再度失敗= ="

他的最高音明明只有一點Si

我就是會有點小破音

但是趙傳的兩點Do我卻唱的到

真奇怪)

後來我們到阿宅家續攤

買了鹹酥雞和酒

我平常沒在喝的

昨天被迫喝了一點XD

大家邊吃東西邊聊天打嘴砲

聊到三點多才結束

我回到寢室後倒頭就睡

不是醉 而是好累


我隔天下午還有活動要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