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果綠

詞/翁子強  曲/謝閔任 

  

A1   一覺睡到中午十二點
     醒來看見窗外美麗花蝴蝶
     相信今天 會是美好的一天
    
     穿上那雙帥氣藍拖鞋
     不知不覺走著 又停在這家店
     抬頭看見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B1   小姐小姐妳的笑容好美
     請為我的飲料加入妳的甜
     梅果綠中杯微糖去冰一杯
     讓我今天擁有飄飄然的感覺
    
B2   小姐小姐妳的笑容好美
     梅果綠酸酸甜甜彷彿愛情的滋味
     每天一杯加上三十秒的見面
     謝謝妳給我幸福的感覺

A2   不管我心情是好是壞
     妳的微笑總能 輕易將我融化
     讓我相信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C    有些人笑我傻  有些人說我笨
     說我只敢在心裡偷偷快樂
     我不傻  我不笨
     我只想擁有那笑容每一刻

-----------------------------------------------------------------

跟小強第一首合作的作品

歌詞很久之前就拿到

但是耽誤了好久才開始譜曲

最近終於大致上快完成了

不過還有許多小地方要修

也還沒用編曲軟體開始編

先錄簡單彈唱版的DEMO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