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跳舞

但是我熱愛音樂

也喜歡隨著音樂擺動

我覺得我體內一定隱藏著跳舞細胞

只是目前還沒被喚醒

最近在玩熱舞online

玩沒幾天就非常熟練了

畢竟這和真正的跳舞不同

這個遊戲只要節奏感好 反應快

就能玩的很好了

剛好這兩項我都很強

真正跳舞就不同了

我大概會卡在記舞步這一關吧

就是因為怕舞步記不起來

才一直沒有嘗試跳舞

而且又怕手腳不協調

我對於熱舞社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上大學後好像很多以前的同學都加入熱舞社了)

期待我的熱舞細胞被喚醒的那一天

BTW,

我的歌唱細胞上大學後已經被喚醒了

現在超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