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說第七小隊吧

相逢就是有緣

七小有著強大的隊輔們

大家各司其職

團康部份賴彥 川嘉 Dark 你們真的太強了

帶High氣氛全靠你們

還有常常一起帶隊的天兵 Eric

超關心小隊員的美美

辛苦的記者珮蓁

萬能生活長維尼

執導數部影片的克拉克大導

大家都超強的


七小的隊員們也都超nice

大家一起跑關 玩團康 聊天

還記得放風結束那晚和你們一起寫密友信 一起聊天

真的很難忘

七天時間真的很短 轉眼即逝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我有偷看一下密友信

超感動的

我是個比較被動的人

比較不會主動開啟話題

很感謝你們願意找我聊天

我也很喜歡和你們談天的感覺

大家都有彼此的聯絡方式吧

之後也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希望22MEC帶給大家永生難忘的感動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謝謝你們:)

IMG_0072.JPG 

7小.JPG 

IMG_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