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圓滿落幕了

今天真的睡到自然醒XD


很開心在畢業之前能夠參與如此盛大的活動

為系上的公演盡一份心力

我們的團隊真的太棒太強大了

各方面都做到非常高規格

舞台好漂亮  宣傳好盛大  整個劇情更是沒話說

我加入聲光組  負責主題曲和配樂的創作

我的編曲實力還有很多不足

不過這次真的用盡全力去完成

還記得第一次開會時我們在討論哪些音樂要自己作

哪些可能需要買別人的版權

不過最後所有的音樂我們都接下來了

全部配樂都是我們自己的創作

也很開心的聽到蠻多人喜歡我們的配樂

有了大家的鼓勵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由於我的工作比較屬於前置作業

公演演出這兩天可以當個稱職的觀眾

連續兩天觀賞演出

整個劇情真的太棒了

每個角色的性格 台詞都非常用心的設計

好多有趣的梗  到了結局又非常讓人感動

也提供觀眾許多想法


這個以夢想為主題的故事真的很棒

很開心能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

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心

把主題曲交給我做

整部戲的配樂用同一段旋律貫串
                                                                               
主體是輕快的版本
                                                                               
在ending前的那幾段曲風轉為較沉重哀傷
                                        
原本我還有幫它填詞

不過後來沒用到  我也沒錄DEMO

所以歌詞等我錄好再發表吧

先請大家聽聽看這次的主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