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蠻多事情

上週日我們打聯賽最後兩場

只要贏一場就能進季後賽

幸好我們第一場就驚險獲勝

我打出再見安打

感覺超棒的

第一次能進季後賽

本季個人成績也不錯

安打排行第三

打點排行第四

如果前陣子狀況不要那麼差的話

成績應該能更好

下季再努力吧


昨天是數位音樂社成發

之前社長問我要不要表演梅竹主題曲

既然有打歌的機會我就欣然答應了

第一次單獨唱這首歌

蠻累的XD

還好表現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跟囧明一起唱比較好


今天拿到系刊

我投稿不少作品

把之前的詞曲都拿去投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歌詞被秀出來

譜的部份可能是太佔篇幅了

就沒被放上去

當初寫蠻久的說

真可惜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希望我今年能繼續進步

寫出更好的曲子


接下來要開始備戰期末了

這兩週要好好衝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