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目標還是猶豫不決

因為兩個方向都沒有十足把握

我是個不夠努力卻又害怕失敗的人

最近深刻體認到了

我總是想靠著天份做事情

不論是我擅長的或是不擅長的

當初沒加校隊也是這個原因

雖然我很愛棒球

但是對於練球卻是懶散的

只想要比賽 靠天份打球

也難怪這幾年來球技都沒什麼進步

再舉一個不擅長的例子

從大一下開始學網球

學到現在還是只會一兩招

發球還是一樣爛

原因也是缺乏練習

只想靠一招半式亂打


我對於我有興趣的領域是有強烈完美主義的

像是對曲子的要求或是對球場上的表現

但是對於我不是很感興趣的事情

往往會只求達到標準就好

甚至會有些擺爛的心態

這是非常需要改進的

就是因為這種心態才會導致自己停滯不前

沒有努力當然不會進步


接下來兩年會是持久耐力賽

對於我這種凡事三分鐘熱度的人是極大的考驗

如何持之以恆

我還在摸索學習

最重要的是把心定下來

自制力要夠強

這些我都還欠缺

如何去努力

我需要更積極

好好思考把握時間

想達成的目標不可能直接送到面前

沒有經過積極努力爭取

如何摘到甜美的果實?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