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添購了卓文萱的最新大碟

添購之前看了蠻多網路上了評論

自己也有試聽幾首

覺得這張專輯真的很有內容

包含了很多種曲風

還有很多位知名詞曲人聯手打造

很值得


說說幾首我推薦的歌曲吧

首先是輕快歌曲-愛的城堡

用耳熟能詳的旋律貫穿全曲

聽了就讓人想隨音樂舞動

我最喜歡副歌的重拍部分

下的很有力


接下來是抒情歌-一句話

一開始聽感覺沒有很明顯

但是這首歌後勁蠻強的

越聽越能體會整首歌呈現個意涵

而且除了旋律優美

演唱難度也頗高

今天卓文萱現場演唱唱的很好

真假音轉換很漂亮


這兩首是聽起來比較有感覺的

其他歌也都非常好聽



以前沒有過買專輯的想法

自從自己開始在創作之後

覺得支持歌手 支持好音樂最好的作法就是買專輯

當然唱片公司那套我是不吃的

像是一次出多版或是同一張再改版

同一次的專輯我覺得買一張就可以了

我是純粹就音樂角度去買的

支持好音樂


夢想:希望我的創作能獲得親睞

能夠讓線上的歌手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