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忙

我也體會不少事情

距離爺爺過世已經快三個禮拜了

昨天終於功德圓滿的結束所有的儀式

人生就是那麼無常

也那麼巧合

彷彿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我始終相信著

所以我不會去強求不該屬於我的東西


昨天火化過程結束後

我爸對我說:

無論是乞丐或是總統

人死了以後都一樣

什麼都沒有了


聽完後真的很有感觸

應該要好好把握有限的生命

珍惜每個重要的時間

很多事都是一去不復返的


最近事情很多

我卻不會感到特別煩躁

應該是說

我不是心情差

而是根本沒什麼情緒

我只是覺得很累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我只想好好休息

尤其在這裡時常會感覺很無力

真想念我的朋友們

找個時間來聚一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