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北中南徵選會開始看

一開始看到很多沒有準備好的人

或是實力不強的人

或是看起來像是去亂的人XD

我心裡想:看來徵選會大概就是如此

我去說不定還會被選上


直到我看到棚內正式的比賽淘汰

才發覺能被選中的一百多人各個都多才多藝

而且評審評判標準非常嚴格

有些參賽者 我覺得他表現不錯

但是評審一個燈都沒給


想一想 如果換作是我去表演

我能拿出什麼

我大概就向評審口中所說的

"在親朋好友裡面算是很會唱的"

但是一到正式比賽我就不起眼了

而且我看到許多參賽者第一階段沒過

都能拿出加分題

我除了唱歌之外

能拿出什麼加分題呢?

我會彈琴 但是沒辦法自彈自唱

我也不會跳舞

唉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


我只知道

這一年 我體內的表演因子被喚醒了

我的歌唱實力進步了

我想表演 想把我的聲音帶給大家

想讓我自己越來越進步

我想多去嘗試

第二屆星光大道徵選會就是這幾天

我來不及 也不會去參加

也許第三屆吧

我會去試試看

我想多學一點經驗

認識更多有相同興趣的人


上大學後

我覺得要找到相同興趣的人不容易

大家都各忙各的

尤其電工系又特別忙

很多人每天都忙於課業

就連平常談話也是課業

我這種對課業沒興趣的人

當然加不進話題

我會繼續去尋找

和我一樣愛運動 愛音樂的人

至少目前我有找到

ryuichi和大鋼砲都是對運動充滿熱情的人

而且也都愛唱歌


我大二想加個社團

目前又多了一些方向

我應該會加入表演型的社團

訓練自己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