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半年的練習

我的高音音域慢慢的加廣

從以往只能唱一些旋律比較平的歌(例如:品冠.光良)

慢慢拓展到趙傳.張信哲的等級

目前正在朝著楊培安 甚至是張雨生和林志炫的等級努力

張雨生和林志炫不只是音域很高

而且運用了許多的技巧


經過了半年擴展音域後

現在我要繼續練習的

是真假音的轉換

有些歌曲雖然我用真音就能唱到

但是聽起來很勉強也不好聽

適當的運用假音不僅能展現自己的技巧

也能夠讓歌曲的表達更為流暢


目前已征服的高音歌曲有:

信樂團 千年之戀 一了百了 天高地厚

張信哲 太想愛你

趙傳 愛要怎麼說出口

林俊傑 一千年以後

還在練習中 尚待征服的:

張雨生 我期待(真假音轉換不順)

林志炫 認錯(我覺得這首難度是最高的)

楊培安 愛上妳是一個錯(最高的那兩個音上不去)


沒列出來的大概就是我還沒挑戰過的

或是我覺得音域並沒有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