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做了一些事 讀了一點書

但還是覺得玩的時間比較多

我的自制力極差

從高中開始就越來越差了

可能是因為高中開始課業並非是非常優秀的

所以沒有什麼讀書的動力

甚至現在覺得不要當後半段 不要墊底就好了

感覺還蠻消極的


我還是需要督促

無論是人或是環境

我很被動

我想要扭轉

但是這需要時間

也需要努力

感謝這學期的室友們

電動都沒有打的比我多

也適時提醒我該讀書 該睡覺

我的自我管理也很差

常常都是先觀望別人怎麼做

自己再跟著做

我想要有主見


幸好下學期繼續跟耀笙同寢

還有欽遠

我想我們寢不會有人比我混

也能督促我讀書

但是寢室氣氛可能會比較悶

可能沒人會跟我熱血的打網球或是棒球遊戲

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 不確定

我受不了自己無所謂的態度

反正對我而言

課業能趴就好了

我對這些科目沒啥興趣

我覺得運動或是音樂才是我的本行

下學期我要多在這兩方面琢磨


我爸曾跟我提到

我都只參加系隊 沒參加社團

這樣的大學生活會不會少了什麼

我也有認真想過

或許我下學期會加社團

不管課業有多繁重

反正我就是討厭一整天都在讀書

整天都課業來課業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