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聽到的歌曲是小宇宙

但是我對這首歌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會漸漸認識蘇打綠

是聽了小情歌之後

蘇打綠的主唱聲音真的很特別

很清亮 唱高音很動人

說真的

我曾經一度以為小情歌是女生唱的

但了解真相後更加佩服他的唱功

因為我跟他是不同類型的

雖然我也可以唱到很高的音

但是我比較屬於信樂團阿信的類型

用吼的 把音飆上去

這樣唱歌真的很痛快

感覺把全身積蓄的力量的爆發出來


前陣子蘇打綠和張韶涵對唱一首歌

歌名是藍眼睛

很好聽 很多人推薦

我目前也在積極練唱中

我把小情歌和藍眼睛都上傳了

暫時用藍眼睛當網誌的背景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