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上ptt的CATCH板看了許多好文章

最推薦的是:

●11666 m15 2/27 cosmetics □ [分享] 好文章,大家來看一下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我就不把原文PO上來了

看了許多文章後

我對自己也有一些期許

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

主要目標就是提升自己的交談能力

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也要培養不怕被拒絕的勇氣

目前我的個性就是比較不愛講話

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好相處(應該是吧?XD)

但是跟我不太熟的人可能會認為我不好接近

這點就是我要改善的地方

還有就是

我做事的態度常會畏畏縮縮

其實說穿了就是怕東怕西的

怕被拒絕 怕失敗

導致錯失了許多機會

該是讓自己變的更勇敢的時候了

現在才大一下

大學生活還很長

也還有很多讓我盡情揮灑的空間

相信我能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