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外迎新真的辦的超棒的,
三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玩的很high.很開心,
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讓我慢慢的回顧…
<出發前>
因為玩電動+聊天,
晚上三點才睡XD,
結果隔天早上八點就起床練棒球,
練完才整理東西,
出發前已經是睡眠不足的狀態了…

在一小段車程後,
我們到達了小叮噹科學園區,
一開始是發名牌和找組員,
我很幸運的很快就找到我的組員們,
在總召簡單的介紹所有的學長姐後,
接下來當然就是小組間自我介紹囉!

下午活動是學舞,
今天學的是第一支舞還有monkey?!
第一支舞我以前就有跳過(只要是雄中的應該都有跳過吧)
所以學的都還蠻順利的,
晚上一到,
好戲即將上演囉…

晚上是精采的戲劇表演,
學長姐的精湛演出,
有的讓我們感動,
有的又讓我們開懷大笑,
尤其是我的直屬學長,
真是多才多藝阿!
演出真有喜感XD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電子實驗,
聽說這段戲劇是電工的傳統,
果然不同凡響

戲劇結束,
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是緊張刺激的夜叫(也就是夜遊啦)
我個人比較卒= =
整個活動都戰戰兢兢的,
不太想參與每一關的活動

回寢室休息的時間已經凌晨快一點了,
第一天就快累翻了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