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參加迎新,
結果發現雄中還蠻多人的,
我們班也有人和我同系,
感覺不錯,
學長們人也都很好,
希望到新竹後能盡快適應,
也能盡快跟室友混熟,
唯一的遺憾是......
系上各種球隊都有,
就是沒有棒球,
好像連壘球都沒有= =
我可能要趕快練習其他球類了,
重拾桌球拍,
或是改打網球或羽球吧,
但是棒球還是我的最愛,
如果有校隊的話我是不會放過的,
一定會去參加,
星期二又有一次迎新,
是雄友會的,
人數好像會很多,
開學之後我會踴躍參與活動,
不然整天窩在宿舍一定會變成宅男= =
(聽說交大被稱為宅男大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