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小弟的創作初體驗"夢的階梯"

最近將他修改一下

後面讓他High起來

請大家聽聽看囉

------------------------------------------------------------
 

夢的階梯 詞/曲 謝閔任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
但夢想卻被困在現實中
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
不怕排山倒海困難重重

如果說夢想是一道階梯
邁開步伐勇敢爬上去
無論前方的路多崎嶇
不畏艱難向前進

登上 夢的階梯
找到自己想追尋的東西
也許目標遙不可及
不輕言放棄

站上 夢的階梯
放眼望去四周一望無際
達成日夜追尋的目的
這是我 所期待

(High~~起~~來~~吧~~)

在我的心中有個大大的夢
把心情寫成歌大聲對你說
遭遇挫折困難我不退縮
勇敢面對就能海闊天空

一個人走在夢想的階梯
無盡的黑夜伴隨著孤寂
必須要克服無數的困境
才能創造自己的勝利

登上 夢的階梯
找到自己想追尋的東西
也許目標遙不可及
不輕言放棄

站上 夢的階梯
放眼望去四周一望無際
達成日夜追尋的目的
還要再繼續努力

登上 夢的階梯
找到自己想追尋的東西
也許目標遙不可及
不輕言放棄

站上 夢的階梯
放眼望去四周一望無際
達成日夜追尋的目的
這是我 所期待

達成日夜追尋的目的
這是我 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