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寫的

剛剛才錄完vocal

曲風算是一首比較悲情的抒情歌吧

---------------------------------------------------------
 

愛˙迷航 詞/曲 謝閔任

A1
我 囚禁在牢房
不能動 也無法飛翔
心 隔著一道牆
漸行漸遠兩端不同方向

A2
我知道我們之間已名存實亡
還 死命掙扎不肯放
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想要重新來過再愛一場

B1
你是我虔誠的信仰
卻已經不在我身旁
千萬句永不會遺忘
你是否還掛心上
天再黑 總會亮
剩下的只是絕望
想偽裝 怪自己總是太善良

B2
我的心不想再迷惘
試圖鼓起勇氣去闖
越陷越深一片迷茫
看不見幸福的光
該放棄 別再想
還是故作堅強
內心脆弱禁不起再受傷
也不能投降

C
無法再維持現狀
傷痛超越了思量
洶湧情緒已迷航
誰來指引我方向


順序:A1 A2 B1 B2 A2 B2 C B1 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