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許願

詞/ 翁雋明   曲/ 謝閔任   演唱/ 陳易嶙(洪天琅).詹以晨(冷涵穎)

  

(小冷) 徘徊多少夜  賞過多少月  只想見當初  微笑青澀少年

        霧霧白窗上寫  對你萬般思念  祈禱有那麼一天  奇蹟會出現

        走過多少街  尋覓多少年  只想見當初  傻瓜不懂道別

        悠悠白色季節  用雪勾勒思念  祈禱有那麼一天  奇蹟會出現  

(天琅) 向月許願  星星能連成線  彷彿看見  你微笑在天邊

(合唱) 伸出雙手  想把你緊緊眠  卻發現  懷裡只剩思念      

(小冷) 向月許願  有情人終成眷  九思亭前  獨自徘徊留連

(合唱) 留戀那些  回憶畫面中臉  還有  勾小手轉圈圈

(間奏)

(天琅) 徘徊多少夜  賞過多少月  卻難見當初  夢中莞爾容顏

        霧霧白窗上寫  對誰萬般思念  祈禱有那麼一天  奇蹟會出現

(小冷) 向月許願  星星能連成線  彷彿看見  你微笑在天邊

(合唱) 伸出雙手  想把你緊緊眠  卻發現  懷裡只剩思念

(天琅) 向月許願  今夜是最後一夜  能不能讓  時間回到從前

        從前那些  回憶畫面中臉  還有  勾小手轉圈圈

        向月許願  是否能再見面  然後  再緊

  

插曲:許願樹下的思念

詞/ 謝閔任   曲/ 謝閔任   演唱/ 陳易嶙(洪天琅).詹以晨(冷涵穎)

  

男:你我之間塵世的情緣  世上沒有永恆的思念

     就算愛得纏綿  就算愛到瘋癲

     一回頭  轉瞬消失不見

 

女:總是期盼我們的永遠  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陪我走遍世界  陪我蜜語甜言

     一起珍惜共同擁有一切

 

男:人與人 我和你 這之間

     聯繫著 很微弱 的思念

     每一次 出現在 我的身邊

     想不起 記不住 你的臉 

女:許願樹 不分離 的心願

     這場景 重複在 每一年

     就像是 電影情節一再重演

     躲不過 逃不了 又重來一遍

   

女:總是期盼我們的永遠  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陪我走遍世界  陪我蜜語甜言

    一起珍惜共同擁有一切 

男:忘記你 並不是 我善變

     我努力 想珍惜 每一瞬間

女:有些事 不想也不應該了解

     猜不透 看不清 又和你分別 

合:人與人 我和你 這之間

     聯繫著 很微弱 的思念

     每一次 出現在 我的身邊

     想不起 記不住 你的臉 

     許願樹 不分離 的心願

     這場景 重複在 每一年

     就像是 電影情節一再重演

        躲不過 逃不了 又重來一遍

  

片尾曲:青春日記

詞/ 謝閔任   曲/ 謝閔任   演唱/ 謝閔任

  

還記得 每一個 一起走過的地方

還記得 每一天 想要活得不一樣

還記得 每一次 安慰我拍拍我肩膀

 

喜怒哀樂 我們曾共享

酸甜苦辣 我們都品嚐

不怕困難 追逐屬於我們的夢想 

一步步走向前方

盡情敞開你我心房

熱血是我們信仰

揮灑青春活力歌唱

 

我們共同擁有很遠很大夢想

百分百勇氣全力向前闖

遇到困難互相幫忙 為你鼓鼓掌

要走出屬於我們的方向

 

一片蔚藍天空自由自在翱翔

要飛到最高最遠的地方

日記本寫滿所有青春年少的瘋狂

生活中一直 不斷 隨時 不停 have fun

 

 

還記得 每一幕 浮現眼前的迷惘

還記得 每一件 曾經歷過的荒唐

還記得 每一刻 值得珍惜絕不能忘

喜怒哀樂 我們曾共享

酸甜苦辣 我們都品嚐

不怕困難 追逐屬於我們的夢想

一步步走向前方

盡情敞開你我心房

熱血是我們信仰

揮灑青春活力歌唱

 

我們共同擁有很遠很大夢想

百分百勇氣全力向前闖

遇到困難互相幫忙 為你鼓鼓掌

要走出屬於我們的方向

一片蔚藍天空自由自在翱翔

要飛到最高最遠的地方

日記本寫滿所有青春年少的瘋狂

生活中一直 不斷 have fun

我們共同擁有很遠很大夢想

百分百勇氣全力向前闖

遇到困難互相幫忙 為你鼓鼓掌

要走出屬於我們的方向

一片蔚藍天空自由自在翱翔

要飛到最高最遠的地方

日記本寫滿所有青春年少的瘋狂

生活中一直 不斷 隨時 不停 渴望

一直 不斷 隨時 不停 歌唱

一直 不斷 隨時 不停 have 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構成 許願 青春日記
    全站熱搜

    b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